國慶光雕

國慶光雕

若不是因為有上光雕課,我真的會一次都沒有近距離接觸關於國慶日的活動,像是這次我們去看光雕,就是第一次參與。

然後老師有說因為要讓霧的效果更突出,所以會需要濕度,剛好那天的天御是在下點小雨的,所以老師說這天氣相當好。但我是覺得有點煩啦哈哈哈,因為要看東西,阿雨要大不大的,有人撐著雨傘,有人不撐,變成視線會被擋住,然後因為雨天,所以我們跑到最前要看動畫卻不能席地而坐,就一直蹲著,腳就麻掉了哈哈哈。



我當下一看到動畫開始,馬上冒出一個念頭就是:「如果我是老師,我看到她這樣最完整的呈現出來了,我一定會很想落淚」,就是一個想到身為作者、籌備多時,看到最終呈現的時候,真的,真的會很感動欸。

然後裡面的動畫好可愛,收集寶物那part,像是甚麼探險遊戲,很可愛。然或後面多了其他國家的語言那邊,莫名感動哈哈哈哈,就是好體貼那些新住民,邀他們一起同慶不是只是表面說說,是真的做到,覺得莫名感動。

開頭是吳念真的聲音有嚇到,覺得:哇~恩~~~。

對於投影機真的覺得超級厲害,就是在室外投影還可以這麼清楚,真的很屌。難怪很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