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Mix - Woman like me

Little Mix - Woman like me

little mix終於有新歌出來了!!!!還是跟minaj!!
整首歌就是很do what I wanna do~

然後外國人就是很適合穿這種比較性感的風格,跳舞囉!


這眼鏡好可愛~

就是呢,這首歌是在說,我就是這樣的女人,你會愛上我嗎? / 我媽媽說我就是個禍害,像我這樣的女人,你會愛上我嗎? / 但是,男孩你的一舉一動真的讓我很神昏顛倒,那你會愛上像我這樣的女人嗎?

所以歌詞內容大概是如此,搭配的影像內容就是這群女孩有多麼的失控,燙衣服也會燙出一個洞,倒茶也到的滿桌都是,完全沒有禮儀的吃相,吸地毯也亂弄,但我們就是這樣,這麼不拘細節,男孩,你還會愛上我嗎?




我們也是有被教育過美姿美儀的,但我就是本質反骨,我愛過的更自在一點,更朝我心中的想像美好生活著。老實說,頂書跳舞那段真的滿屌的,頂著還不會掉,雖然可能下免有家甚麼東西固定,但,還是很厲害,因為又不會那麼固定。




接下來換女王出場啦,但是必須說,不知道是最近真的胖了還是怎樣,覺得女王看起來老了,而且有點憔悴,搞不好是因為卡蒂逼,真的有點煩。他們之間的糾葛真的很複雜,聽完女王的說法,就是整個對卡的印象很差。

反正整首歌都很可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