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美館

國美館


讓我最覺得有看了這件作品就很值得的作品我會選張立人的battle city。

光是整個他的展區我就超級喜歡的,一個像是家的空間,外面是像陽台那樣,裡面是超溫馨的客廳,用舊型電視播著作品,真的超可愛的。

他的作品都是哪哪哪的音調,有些音大致聽得出來是在說甚麼,他的哪哪哪的音聽起來是像含糊不清的日文。然後他的人物動畫又是做得相當陽春的形式,更讓人著迷,但它的內容亦點都不陽春,它的內容我覺得相當有深度,將一些可能曾經發生的很不可理喻的事件用小人物來替演就不會那麼沉重,但你看到台詞的時候就開始思考這是在講甚麼事件嗎這樣。而且他動畫又不是處理得相當精細,所以就是會帶著一種像是我們在戲謔歷史事件的感覺。

他裡面還有從最一開始的動畫片一直播一直播,但太長了,可惜沒看完。印象最深的就是J PHONE哈哈哈。

我覺得他跟崔廣宇老師很可以當朋友哈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